·笨蛋少女^皖皖ing🐚

作者写作不易,求打赏QaQ~

德云群像/肾宝片💩

(由于本霉吕学业有点紧,所以前期一直没有时间更新,我相信各位粉丝biu贝不会怪我的吧~>3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受受要反攻群:

🐧爱吃麻辣拌:我家何老狗最近不行啊,啧啧啧,一点当年的感觉都没有了

兔兔不爱三哥:啧啧啧,别提了,我家小孩最近就像丧失了某种能力了一样,唉~

小眼八叉最爱我:我感觉九馕也不行,反正一点也不刺激

老子真的一米八:不会吧~我家大楠还可以啊,你们的老攻怎么就……唉~总之我觉得你们应该买点肾宝片

兔兔不爱三哥:唉!好主意呀!

小眼八叉最爱我:我觉着行!

🐧啊吃麻辣拌:呦西~不错不错~

合:我去去就来!

(今天就更新到这,谢谢观看~💕)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