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笨蛋少女^皖皖ing🐚

作者写作不易,求打赏QaQ~

德云群像/肾宝片💩

九辫篇:

磊磊:九馕~我出去一趟~

九郎:辫儿,你要去买东西吗?我陪你吧!

磊磊:内…内个…不用了……

九郎:嗯…好吧,注意安全啊!

磊磊os:呼~幸好没发现(^O^)

出门ing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九郎os:不行!如果让辫儿一个人去的话,万一发生个什么是我也不知道啊!算了,我还是跟着他去看看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进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店员:你好先生,请问您需要什么?

磊磊:有没有…肾…肾宝片(小声ing~)

店员:是肾宝片吗?有的!(极其的大声)

磊磊:你…你小声点!

墙后的羊仰os:辫儿为啥要买肾宝片?_?(思考),唉?他是不是觉得我不行?!

(上前,拽住磊磊,赛车里,带回家)

动作之连贯,一气呵成

磊磊:九馕?你怎么在这…?

九郎:(深思)辫儿…你是觉得我不行了?

磊磊:啊!没…没有啊。

os:这羊咋知道的?

九郎:我都看见了!我明明是看在你身体不好才很轻的,而你却觉得我不行?

磊磊:我没…唔~~~

(作者一脸BT🌚,后面就不给你们看了啊!)

敬请期待下期的吧!🌷🌷

肾宝片1💩 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