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笨蛋少女^皖皖ing🐚

作者写作不易,求打赏QaQ~

番外/暗恋 虐【龙龄】

大片大片的乌云笼罩在北京的上空,初夏的北京,天气真是越来越差了


“唉~这么阴的天气咱们还有出来上班,真是太悲惨了”


“对了师嘎,今天咱们演的是啥来着?我睡了一觉给整忘了”


“看吧!我就知道你会忘,咱们是第二场《礼仪漫谈》,这你都能忘,我也真是服了你了!”


“嘿嘿~这不是昨天晚上喝了点小酒,今天一早就啥也不记得了嘛~”


“切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演出下台后

“唉?这是什么?九龙的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疑惑的打开

日记内容:

1.06

      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师哥啊!他怎么那么优秀!师哥对我真的很好,他会不会喜欢我呢?

1.11

      师哥好可爱啊!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!

1.27

       师哥今天抱我了!好开心!他的身上好香啊!

省略   

“王……九龙…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是王九龙,你能不能别一直这样直勾勾的看着我,我真的很讨厌你!”

“师…师哥…你说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王九龙一脸茫然无措,明明上午还好好的师哥怎么就突然变了呢?

“王九龙,别装了我看出来你喜欢我了,可是你是男生!你的喜欢让我感觉到恶心!别再来骚扰我了ok?”

     张九龄指着王九龙的鼻子骂到

“师哥…你真的是怎么想的吗……真的不要我了吗…”

     王九龙眼中噙着的泪摇摇欲坠,他真的不敢相信这些话是会从他最爱慕,最喜欢的师哥嘴里说出

“是!我看见你写的日记了,真让人反胃,请你以后都消失在我面前”

“好…对不起师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王九龙渐渐攥紧了拳,摸了一把脸上的泪就跑出了后台,急急匆匆的坐进了车子里,当他上车的那一刻他再也绷不住了,扑在方向盘上哭了起来

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会这样……师哥他怎么会…”

      九龙使劲掐了一把大腿,又狂扇了自己几个巴掌

“都怪我不好…都是我的错,我现在该怎么办…只要能待在师哥身边就好了,可是…可是现在我连待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都怪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王九龙就一直在车里哭到了天黑,直到半夜时才开车驶向了一家酒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九龙点了一桌子的酒,一杯一杯的喝了下去,烈酒下肚,是说不上的难受,可这却不抵九龙内心的十分之一

“是我配不上师哥的对吧,是都我不好……”

“我就不该把我的喜欢写进日记里,这样师哥应该就不会讨厌我了……”

“师哥…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“师哥你别怪我好吗…我…我……对不起都怪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九龙不知这一夜他说了多少的话和多少句自责,只记得一醒来就是在医院

“不…不要!”

      九龙从梦中惊醒,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一陌生的地方,他后知后觉才发现他的头和胃疼的特别厉害,打听过后才得知是自己昨天喝酒喝到胃出血,被路人送过来的,路人从他手机里给置顶的师哥打电话可却只等来了冷冷的一句

“是啊…师哥他不想见到我…那我就走吧……这样师哥应该就会开心了吧……”

未完待续🌷🌷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