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笨蛋少女^皖皖ing🐚

作者写作不易,求打赏QaQ~

德云群像/肾宝片💩

何尚篇:

熙熙:啦啦啦~何老狗今天不在家~出发去药店咯~何老狗不在,心情就是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九良:华哥,你注意点…………(将事情讲清楚)

九华:……好

此时的孟哥正躺在床上偷听(别问为什么在床上,问就是被*的下不了床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vx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企鹅🐧

        熙熙在不?你家老狗在那儿:🐰           呢!千万别去啊!

🐧:咩?我已经到了啊喂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药店内:

九熙:咳咳,大华~你怎么在这?(心虚)

九华:怎么?你能在我就不能了?

九熙:没…没有……

九华:你这是太久没do,想了?我行不行你要不要试试?

九熙:哥~(可怜兮兮)

九华:你这次叫哥也不管用!

  于是九华一把扛起熙熙,扔车里,开车狂飙回家……(锁门)

九熙:哥~我错了~饶了我吧~

九华:熙熙,你知道吗?不听话的小朋友是要接受惩罚的~

九熙:~~~哥~轻点~~~

后面的不给你们看~(省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天

老秦:哈欠×10000

九泰:哎?老秦你咋了?昨天没睡好吗?咋一直打哈欠?

老秦:哎呀~别提了,我TM的当初就不应该把房子买在九华哥下头!昨天咱熙熙受苦了,叫了一宿……

九泰:对了,九熙是不是今天没来?

九华:哈哈哈…那个…他腰疼,请假了…

九泰:你们这小两口,不年轻了jing力还这么旺盛(懂得都懂)

点个赞支持一下作者吧~未完待续🌷

肾宝片💩 

肾宝片2(九辫儿) 

肾宝片3(良堂) 

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