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笨蛋少女^皖皖ing🐚

作者写作不易,求打赏QaQ~

德云群像/肾宝片💩

良堂篇:

堂堂:周宝宝~我去买菜啦~

九良:好,用不用我去帮你?

堂堂:哈哈,不用,你在家等着吧~

快乐的小兔出门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VX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妖精

       13:47

💰:小哥哥你来了没呀?我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了快了!再等一下!: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:2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到了,但是没看见你呀?: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:59

         嘿!你人呢?咋不回我信息?: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堂堂:真是的,磊磊怎么不回我啊?唉~算了,不管他了

然后孟鹤堂以神仙之速购买了15盒肾宝片,(别问为什么买这么多,问就是怕它不管用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堂堂:周宝宝~我回来了~

九良:孟哥?你去买药了?

堂堂:啊…?

九良:你看,这药店的商标都印在袋子上

孟鹤堂蒙蒙的低头看

堂堂os:好家伙!还真有!

九良:孟哥,你买了个什么啊?

九良用知道一切的眼神看着孟鹤堂

堂堂:没…没什么

孟鹤堂强装镇定

九良:可是我都看到了,你这袋子是半透明的,都说了不让你去跟老秦玩,你看,你的脑子也没了吧!

孟鹤堂羞红了脸,刚想溜进房间,就被九良拽住了衣服

九良:孟哥,你不是嫌我不行嘛,我今天就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

堂堂:别~~啊哈~~~~~

好,打住!在写就不让过审了!

点个赞支持一下作者,未完待续~🌷

肾宝片1 

肾宝片2(九辫儿) 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